close

收工宴  

忙著籌備農曆年的當兒,
也連續在外吃了好幾趟 "年飯",
朋友的公司的家人的...
今天也終於輪到自家來下廚了~
趁著我倆同一天收工,
就來煮一頓 "收工宴" 吧!

始踏入2013之際,
darling便感嘆的對我說,
今年要拼更大的績效, 工作難度高了, 壓力更大了...
我聽了淡淡一笑說: "年年難過年年過, 你還不是這麼熬過來嗎? 安啦~!"

並非我 "村姑" 不知他的煩,
而是非常時期得以非常手段來應對。
與其愁眉苦臉, 不如阿Q一點,
這樣打拼起來也比較起勁兒~!

籍著這頓 "收工宴",
預祝我倆在蛇年的工作能夠:
"一帆風順, 再創佳績, 更上一層樓"~

吃完這一頓, 
LcLy 正式收工放長假去囉~~

佛缽飄香

 

 

 

素鮑百菇宴

翡翠玉環

黃金白玉湯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Ly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