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35

 

我回來啦..擱置了大半個月的部落格我終於回來啦..

籍著周年紀念, 我跟darling 去了泰國的小島渡假,

悠閒的過了好幾天, 回來之後就馬不停蹄的投入工作..

沒辦法, 婚禮/ 活動布置一場接一場, 整整一周的時間都每天工作超過18小時 @_@ 

趕得我上氣不接下氣, 累死了..

所以說, 要去玩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 

姑且勿論我在忙得焦頭爛額的當兒是否有時間進廚房, 

就連我在週年紀念週所煮的每一餐都沒有時間寫下來...

現在我大概還有6-7篇食譜待著寫的 @_@

 

趁著今天稍微喘息之際,

趕快來做個整理, 不然部落格長滿野草了, 更糟糕!

 

p/s: 照片是我們在泰國的某小島上留下的愛心 "倩影"...妳儂我儂喔...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Ly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