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沙鳳凰  

很多朋友都會問: "你吃素的怎麼煮葷?"
說真的, 要煮我是沒問題, 但問題是怎麼處理材料。
很多時候, 我都搞不懂怎麼清理魚/肉, 
像今天, 烤好了這脆皮雞還得勞煩 darling 剁雞,
所以呢..我還真的不是很在行..

不過這次倒是很開心,
開心的是學了很多新知識;
料理菜色上, 我知道了西式烤雞與中式烤雞的不同;
照片後製上, 我也總算摸索了新方向, 學了點新東西, 
這對我的工作可大有幫助了~~

喔耶~
人最重要是自強不習, 
就算當個煮飯婆, 也要有所作為嘛~

 

DSC_0032

DSC_004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Ly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