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ddar Cheese Cake

darling回到家後, 我跟他說: "我今天做了cheese cake, 我真的沒騙你喔, 很好吃的~"
darling半信半疑: "妳知道嗎? 我很怕妳這樣說eh.."
我回答: "你知道嗎? 我不這樣說的話, 你應該更怕喔 ~"
他側了側頭說到: "說得也是.."

其實最近做了好幾次戚風都不太理想, 想說轉轉手氣做其他的蛋糕..
看到了這個食譜有好一陣子,今天動手做做..

帶著戚風失敗的恐懼,
這次做起來戰戰兢兢, 深怕有什麼三長兩短,
又得要 "哽" 蛋糕了..
(不要說darling 怕怕, 我自己也打冷顫)..

沒想到蛋糕出爐了,
成品結果看起來還真不錯, 趕快切了一塊試看看...哇~~~
然後一個6"蛋糕, 趕快分一分給姐妹試看看..嘻嘻..
 
食譜就不寫了,
我也是跟著網友提供來做的,
還沒有什麼個人的心得可以分享,
等我再研究看看吧..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eddars cheesecak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Ly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