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各位瀏覽本部落格的朋友,

請尊重智慧產權, 歡迎連結但請別盜用。

因為朋友的一句玩笑話, 我竟然開始認真的思考起來,

是否該開始給自己的廚房做個紀錄。

 

是的, 寫部落格真的很花心思與時間,

從部落格的構思/ 資料的收集/ 不同平台的應用與比較,

再到舊文整理/ 新文撰寫/ 照片處理/ 排版設計,

一字一句無不嘔心瀝血。

 

相較於一般的全職部落客, 我身兼兩職的在工作,

這讓我並沒有太多悠閒的時間慢慢趴字。

所以我歷經半年有多的時間, 收集各平台資料並在各平台試跑,

終於在PIXNET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應用模式,

就是希望往後能在繁重的工作之餘仍能輕鬆完成部落格更新。

 

從部落格最初的架構設計與方向定位,

然後到排版美圖設計, 文章撰寫, 套入應用平台,

試跑, 自我檢視, 修正, 再試跑...

這半年多的籌備終於可以看到小小的成果。

 

目前為止本部落格仍未臻完美 (至少不是我心中的完美),

容我再用多一點的時間來完成它吧~!

畢竟, 我也是邊寫邊學, 邊學邊寫的啊...

 

僅此, 籍由此文感謝各位瀏覽本部落格的朋友,

以後記得多來我家玩~!


但是另外要再耳提面命囉唆一次:

此部落格為本人嘔心瀝血之作, 所有文字圖片歸本人所有,

敬請尊重智慧產權, 歡迎連結但請別盜用。


否則以我天秤遇到不公平對待即發瘋的個性,

勢必追究到底, 謝謝諒解!

 


You are welcome to view & share my articles in this blog,

but please specify the "origin" & "author" if you are using my article.

All article & pictures are copyright reserved by LcLy Kitchen.

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& co-operatio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Ly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