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929    

 

悠記得我在出差巴西的時候, 睡到半夜三點電話響起, 是媽媽給我打的電話。

她問: "在幹嘛?睡覺嗎?"

我說: "喔, 不然呢? 現在半夜三點吶..." (外加翻白眼)

她說: "我們現在安排六月去南非旅遊, 幫妳也報名了, 妳跟老板請假吧!"

我以為自己發夢聽不清楚, 再問: "妳說什麼? 我在南美, 不是南非阿~"

然後老媽重覆一遍, 我終於清醒了, 發問了一堆問題, 得到的答案就是: "妳請假吧!"

命令如山, 就如當年旅遊印尼那樣...結果, 我出差結束回國後, 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情,

戰戰兢兢的遞上假單, 還好.....老板深明大義的批准了 ^^

然後, 我們就踏上了南非之旅..

 

縱觀我的旅遊經歷, 對於南非我給於極高評價。

怪自己對於非洲貧乏的知識. 我在出發前稍微收集了資料才知道, 原來南非不是想像的那樣。

以為非洲總是太陽高高掛? 非也, 我們去的時節剛好六月, 適逢冬季, 冷得不行。

以為非洲物質貧乏? 非也, 南非鑽石世界聞名, 礦業發達, 有錢人多得是 (移民過去退休的有錢人也很多)。

以為非洲沒有華人餐點? 非也, 多謝香港移民, 南非很多香港人開的中國餐廳。

以為非洲沒有素食嗎? 非也, 非洲廚師用心準備的餐點, 讓我覺得很多其他亞洲師傅未必能及。

以為非洲荒蕪一片? 非也, 我隨便在巴士上隨手拍下的風景照都可以當桌面背景了。

 

不相信? 來看看吧:

 

令人屏息的美景

DSCN5271 DSCN5263   DSCN4946 DSCN4944 DSCN4919 

 DSCN4642 DSCN4633 DSCN4582 

 

豪華美食

DSCN4528  

DSCN5704 DSCN5499 DSCN5230 DSCN5067 DSCN4820 DSCN4804 DSCN4651  

 

真正的SAFARI

 

DSCN5778 DSCN5684 DSCN5679  

 

難得的空中體驗

DSCN5419

 

DSCN5414  

 

最後來一張 "夕陽無限好, 只是近黃昏"...不是何年何日能重遊...唉...

IMG_115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Ly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